:::

校園焦點

校園便利生活更上一層樓 輔大未來店開幕

2018-04-18 • 創新行銷

校園便利生活更上一層樓 輔大未來店開幕

輔仁大學與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產學合作創新概念並結合網路購物服務等,打造第一家未來店。
輔大未來店是全聯首度與大學產學合作,將藉由與輔大的合作,把課堂知識和創意落實,提供跨領域合作,以全聯4.0為基礎,打造出新型態的智慧店型。輔大未來店將無人店概念導入,以Pepper機器人提供各式店內特色商品試用與試吃,結合台新銀行Richart金融服務,並有智慧服務iFree結合網路購物,提供一個全新的網路電商新體驗。
 
本校校園位於車水馬龍的台一省道中正路上,前有新莊捷運線輔大站,交通地理位置優良,且全校師生共有二萬七千餘人,這是一個龐大的潛在購買力,相信未來店的設置與之後的產學合作將給彼此帶來良好的合作經驗與收穫。
 
輔仁大學針對未來生活與社會環境,將校園資源規劃整合,提出了設計、健康與醫療三大目標,未來規劃將專業的創意設計中心的創意發想作結合,將由進修部與推廣部共同規劃在職進修教育與產學專班;全聯計劃提供學生職前就業機會並輔導未來生涯發展,期待雙方持續深化產學合作關係。
 
輔仁大學與全聯實業聯手打造首家產學合作校園門市,以創新與實踐做為合作宗旨,將智能服務概念導入,輔大未來店開幕日於4月18日星期三下午一點半於輔大焯炤館一樓,典禮以天主教祝聖儀式來祈福與祝禱未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