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台中校友會洪嘉鴻連任理事長 凝聚校友共情共感

2018-11-09 • 校友新聞

台中校友會洪嘉鴻連任理事長 凝聚校友共情共感

圖說:輔大第9屆鐵馬環台團隊前往台中大雅區拜訪台中校友會,傑出校友羅崑泉(第一排左六)、台中校友會理事長洪嘉鴻(第一排左七)與校友們一同迎接鐵馬環台團隊。



輔仁大學台中市校友會舉辦第二屆第四次會員大會、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第三屆台中校友會理事長由洪嘉鴻連任。這次改選地點首選擁有獨立包廂的銀櫃KTV,難得齊聚一堂的校友們,為改選要事來到這次的會議現場,開展台中校友會第三屆的新歷史,會後大家歡喜相聚,熱烈地唱起輔大校歌,一展台中校友會日漸茁壯的雄心。
 
當天,台中校友會與會校友近20位,而開創台中校友會的第一屆理事長楊敏華榮譽會長也力挺出席,現任理事長洪嘉鴻即是由楊敏華榮譽理事長邀請參加台中校友會,加入至今已有五、六年之久,與校友之間都相處得相當融洽,緊密連繫著大家的情誼,可謂鞏固台中校友會最堅強的力量。
 
台中校友會一向支持母校活動的推展,今年鐵馬環台邁入第九屆,來到台中市大雅區時,受到台中喬山健康科技公司董事長羅崑泉盛情款待,羅董事長是輔大傑出校友也是台中市校友會一員,他為輔大盡心盡力,雖未曾擔任校友會職務,但自草創台中校友會之時,便積極協助各事務,堪稱台中校友會的「榮譽理事長」。台中校友會支援輔大鐵馬環台,為環台的師生們加油打氣。這是台中校友會每年暑假都相當重視的活動,以行動力挺輔大。
 
台中市校友會第三屆幹事,由洪嘉鴻(法律系71年畢)擔任理事長、曾瑞芳(法律系73年畢)擔任副理事長,吳清池(會計系86年畢)、邱垂勳(法律系76年畢)分別擔任常務理事及監事。洪嘉鴻這次連任台中校友會理事長,擔起台中校友網絡的連結點,面對未來校友會的規劃,他打算籌辦大大小小的同遊活動,使校友們在忙碌中,增加多點歡聚時刻。洪嘉鴻說,往年曾拜訪羅崑泉學長的家鄉嘉義,獲得一致好評,今年或許可以重遊舊地,再創屬於台中校友會的回憶。
 
洪嘉鴻分享了參與校友會至今的感受,他表示,輔大讀書的背景讓彼此擁有共同話題,時常聊聊在校時光的點點滴滴。由於台中校友會集結許多體育、法律、會計背景的校友,大家常常討論體育賽事及法律相關議題,當然也有各類系所畢業的校友們,因校友會而將不同科系、不同屆畢業的大家齊聚一堂,又同在台中地區生活、打拼,有了這些共通點,才能凝聚校友之間深厚的情誼。
 
輔大一直以來追求教育品質,致力發揚輔仁教育精神,也樂見校友們因輔仁而凝聚團結力量,盼集結全球校友之力,共為母校盡心盡力,讓輔大更加茁壯。
今年輔仁大學創校93週年,12月份的校慶即將到來,熱烈邀請校友們一同在「輔大最美麗的月份」返校,看看輔仁大學的最新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