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再創驚人佳績! 輔仁三邊雙聯國際創業管理碩士榮獲全球最佳管理碩士第19名

2020-09-30 • 輔仁教育

再創驚人佳績! 輔仁三邊雙聯國際創業管理碩士榮獲全球最佳管理碩士第19名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 公布2020年全球管理碩士排行榜,輔仁大學管理學院--三邊雙聯國際創業管理碩士課程(Master in Global Entrepreneurial Management,簡稱MGEM) 榮獲全球第19名之殊榮。MGEM已連續多年榮獲英國金融時報評比為全球前50名管理碩士,今年更大幅躍進至第19名,不僅單項評比排名超前,MGEM在去年(2019年) 也榮獲QS世界大學排行榜(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最佳管理碩士第47名及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最佳管理碩士第8名,MGEM辦學佳績有目共睹,已受到國際多項重要大學排名機構肯定。
 
MGEM由世界最重要商管認證機構AACSB所承認的美國、西班牙與台灣三所大學共同開設,經一年橫跨歐亞美三大洲的密集課程,獲得歐亞美三校共同認證之碩士學位。MGEM創辦於2008年,十二年間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個國家培育出上四百多位傑出校友。
 
在全球管理碩士排行榜之單一評比上,MGEM在國際課程體驗(International course experience) 方面,已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球管理學碩士第1名;在職涯發展(Career progress) 方面,則為全球管理學碩士第2名。而畢業生畢業後三年平均薪資(Salary today US$) 為58,616美元,較剛畢業時薪資漲幅(Salary percentage increase) 高達79%。MGEM校友發展潛力無限。
 
MGEM為最國際化的管理碩士,MGEM學生組成多元,每年均有來自世界十多國的學生參與。MGEM採一年三學期制,經由在歐洲-西班牙、亞洲-台灣、美洲-美國三地各四個月的密集學習,獲得管理碩士學位,其課程強調以當今最熱門之全球視野、創業發展、企業管理為主軸,並透過歐亞美三地頂尖名師授課,再輔以全球校友資源,就讀MGEM確實為台灣青年學子培養全球就業與創業之最佳選擇!【國創所供稿】
 
 
 
資料來源:
英國金融時報排行榜首頁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masters-in-management-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