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狂賀!應美系胡發祥老師榮獲美國傳達藝術卓越獎!!

2020-10-13 • 輔仁教育

狂賀!應美系胡發祥老師榮獲美國傳達藝術卓越獎!!

時值中秋,應美好秋!!應美系胡發祥老師繼今年八月份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之後,近日又以<比蝴蝶飛更遠-武漢效應的43種生活>書籍裝幀設計,再奪2021美國傳達藝術字體編排設計年度卓越獎(Communication Arts) !為輔仁大學爭取難得的國際榮譽。這是一個競賽難度與專業度更高於紅點設計的國際大獎,被列為教育部設計戰國策視覺傳達類第一等獎,而台灣每年能獲此獎的業界設計師或學生亦僅有個位數。
 
此外今年五月份,應美系大四學生也在應美系老師們的指導與輔導下,為輔大奪得第一座美國傳達藝術卓越獎,且是2020年唯一獲得此(CA)獎的肯定的台灣大專院校學生。如今胡發祥老師又以設計師個人再度獲得此項國際設計大獎,難得的國際榮譽讓應美系師生感到欣喜驕傲。
     
美國傳達藝術年度設計及廣告獎自1959年起由Communication Arts, California, USA創辦以來,每年皆有來自世界各地優秀又有潛力的設計師及創意人積極參賽。美國傳達藝術獎會將所有得獎作品都會刊登於定期出版的專刊內,以此獲得認證且被選為最好的視覺傳達作品,發行超過25000本並銷售於全世界,能使參賽者的作品名揚國際。此項競賽也是全球設計界少數年度最重要比賽之一。期望讓獲獎的設計師透過這個比賽被全世界和潛在客戶發掘。正如同Communication Arts在官網上所言,它是設計專業的重要指標。"CA’s Award of Excellence is one of the most-coveted awards in the industry. If chosen, winning places you in the highest ranks of your profession.”【應美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