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監事會克服疫情順利召開

2020-07-11 • 校友新聞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監事會克服疫情順利召開

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第五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於2020年7月11日,由江惠貞理事長主持召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理事長首先肯定輔大配合政府防疫有成,讓本次會議雖延後仍順利舉辦。

江漢聲校長、李天行國際副校長皆出席與會,致詞中首先感謝全球校友會長期對輔大的支持鼓勵,並且報告輔大近期參加英國泰唔士報高等教育影響力排名,從學術、社會責任、弱勢發聲等方面評比,進入前三百名;然而,面對疫情衝擊,境外生無法來台就讀,加上少子化,大幅影響輔大招生,造成校務資金缺口,盼校友能繼續挹注資源、支持學校。

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在會中報告因疫情關係,許多預定的集會取消,過去半年的實體活動較少,並感謝羅英弘理事為全球校友總會舉辦新北一日遊,活動圓滿成功。接下來預計舉辦8月3日至13日「鐵馬環台」,校友會將在台中、台南、高雄、台東四地歡迎參加者並舉辦餐會;10月24日將與新北市校友會協同舉辦第五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12月5日配合校慶活動舉辦會員大會。下半年活動豐富,鼓勵校友踴躍參與。

為配合輔大明年在台復校60週年,校友總會擬於2021年舉辦「時裝秀」,由校友穿著織品服裝學院的學生作品走秀,盼透過此次活動連結校友與在校學生,傳承輔大精神,邀請校友共襄盛舉,慶祝輔大校慶。

最後江惠貞理事長感謝校友總會會員與理監事積極參與各項活動,期盼未來活動能在大家的認同、支持下圓滿順利進行。【公共事務室特約記者林雅雯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