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歡度95週年校慶 藝人阿亮首度到大學演唱場面熱鬧

2020-12-05 • 學生生活

輔大歡度95週年校慶   藝人阿亮首度到大學演唱場面熱鬧

▲阿亮因舊歌爆紅  首次在校園演唱
 
輔大95週年校慶在今天(5號)熱鬧登場,除了學生社團表演與園遊會外,還請來因舊歌《超跑情人夢》再次爆紅的藝人卜學亮(阿亮)前來演出,阿亮對於首度唱校園場,不改幽默本色笑說,「這首七年前的舊歌如果再慢一點翻紅,我就唱跳不動了,以同學們現在的年紀,我都能生的出來了。」

▲輔大校長江漢聲歡迎校友  趁校慶回母校同樂

輔大歡慶創校95週年,首先登場的是體育系競技啦啦的演出,他們在田徑場上秀出空拋等高難度動作的表演,整齊又流暢的演出吸引目光。在天空作美下,湧入許多校友回來看看母校,校長江漢聲致詞時不忘提醒大家,輔大知名的食科系冰淇淋是輔大人共同的回憶,今天特別推出校慶口味,值得去品嚐感受風味。
 
 ▲輔大大傳美女月曆校慶會粉絲
 
在主舞台區,多位深受學生歡迎的歌手輪番上場表演,不論是新生代饒舌歌手婁峻碩或是創作歌手李友廷,都讓許多同學忘情尖叫,拿起手機瘋狂拍照。其中藝人卜學亮(阿亮)最受到注目,他最近因七年前的舊歌《超跑情人夢》再度爆紅,許多輔大同學在畢業旅行時還表演這首歌曲,足見他在大學生間的熱門程度。阿亮在台上唱跳演出後搞笑的說,「這首歌叫做《超跑情人夢》,以我現在的年紀跳完後,叫成了《超喘情人夢》」,他跟輔大的同學一起演唱20年前的作品《子曰》,對唱的同學笑著說,「你發這張唱片時,我才兩歲」,台下有不少校友特別回母校看阿亮的演出,去年剛畢業的電機系校友說:「很開心看到阿亮,有一種追星跟圓夢的感覺,阿亮是老中青三代都很喜歡的藝人。」

 ▲輔大大傳美女與校慶現場粉絲進行互動遊戲。 

今年園遊會上,拍攝「輔大大傳美女月曆」的七位美女舉辦粉絲見面會,月曆預購即銷售破千本,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由被網友封為「輔大周子瑜」的陳苡瑄領軍6位美女齊聚輔大校園,除了與粉絲盒趙互動外並號召現場民眾響應義賣活動,當天月曆、週邊販售所得將扣除成本後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使病童獲得更妥善的照顧。
 
 ▲輔大競技啦啦隊活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