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5/11-5/13深耕計畫成果展【五大主題館,邀你來闖關】

2021-05-07 • 輔仁教育

5/11-5/13深耕計畫成果展【五大主題館,邀你來闖關】

高教深耕成果展 5月11~13日
開幕: 創意設計中心
展區:原民地創基地、創意設計中心、立曜創造力場域、可恩迪展演中心、寰宇廳

【五大主題館,邀你來闖關】【教務處供稿】

不一樣的計畫深耕計畫成果展來了,深耕計畫辦公室精心策劃開放五個活潑新穎學習場域(見下圖),舉辦多樣動靜態活動,帶領您一起更了解、更熟悉輔大深耕計畫。您還記得健康促進博覽會的詹姆獅嗎?這一次詹姆獅藏身五個學習場域中,五大主題館沿著輔大校園第一圓環,邀請您來體驗身歷其境,期待您能挖掘更多的教學資源及學習寶藏!只要你拿著「詹姆獅say hi! 集章地圖」到任一場域完成任務拍照打卡再加上三個以上的展區印章,就能兌換好禮。


▲各展區位置,活動首發章在設計中心【期間限定5/11 12:00~14:00】

【開幕主場-創意設計中心】

 5月11日中午展開成果展的開幕儀式,邀請各界師長及學生代表參與。除了校牧為我們舉行祈福禮,本校深耕計畫執行長-王英洲教務長也會介紹豐碩深耕計畫成果。

創意設計中心展區,主要為各院亮點特色計畫呈現、教學創新課程展示,以及民生學院各種創新創業產品介紹,您還能親自感受輔大專屬聖香氛,開啟您的五感體驗。


 
【多元成果-立曜創造力場域】
立曜創造力場域為織品學院於2020年為全校師生打造的全新場館,內有織品學院專業教室,更有一開放空間讓學生們進行互動學習討論。

本場域展示各項學生自學資源,包含輔大磨課師計畫成果、英語自學活動、尚學Bar, Fun學趣座談會、強棒培育計畫頒獎典禮,想多挖掘學習資源,此區千萬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流行時尚-可恩迪展演中心】
你Hold住fashion嗎?可恩迪展區可說是全校時尚的最前端,5月11日安排服裝展示,與表演者做近距離互動,也可以靜靜的品味織品學生優秀的FJU Talents作品。


 
【國際交流-寰宇廳】

深受學生好評的寰宇廳,是國際互動的好所在,更是將休閒、交誼與語言學習等三大功能整合為一的創意空間。

寰宇廳與義文週完美結合,品嘗義式食物,了解異國文化,5月12日(三)中午,義大利超跑登場,跑車愛好者必到!!


 
【人文關懷-原民地創基地】
你來過舒德樓的後花園嗎?來一趟,你會驚訝於這裡的美麗巧思,在這裡發展地方創生,感受萬物生生不息的氛圍。

原民地創基地展示原住民族文化、地方創生成果,邀請您來聽聽專業課程融入服務學習分享會-老師說酸甜苦辣及永續SDGs議題-海洋髒干我何事?海島子民必修的垃圾課。了解全球議題,從在地關懷到影響國際。


 
這麼豐富精采的內容,快跟同學手牽手一起來吧!陪著詹姆獅來集章就可以輕易得大獎,貼心提醒~首發章只有在5月11日兩點前,期間限定,要來要快喔!


 ▲豐富活動等你來,集點換好禮。
(集點卡可至外語學院LA106-教發中心索取,活動期間於各展區領取,發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