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一甲子 防災逗陣行」活動10/15登場

2021-10-13 • 學生生活

「輔大一甲子 防災逗陣行」活動10/15登場

【軍訓室供稿】輔大同學看過來!本週五10月15日上午10時至14時,在輔大風華再現廣場,一場趣味學防災的嘉年華會即將登場,當天會有地震車、濃煙體驗、猛男訓練班、核安小哨兵、全民瘋急救、嗅覓天使團、拼出真相等攤位,配合精心設計的闖關遊戲及抽獎活動,讓您有玩、有學、又有小獎品,趕緊把握難得機會,一起防災教育逗陣行。
 
為慶祝輔仁大學在台復校60周年,同時響應新北市首創成立「新北市防災青年守護團」政策,本校軍訓室特邀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合作辦理「輔大一甲子 防災逗陣行」活動,首次將地震車及濃煙體驗等新穎有趣,且難得一見的防災教育教具引進輔大校園,邀請輔大全體師生體驗貼近實境的災防應變感受。

為鼓勵同學參加,當天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藍芽音箱、藍芽耳機等精美禮品,提供參與活動的同學抽獎,請大家把握機會,呼朋引伴,踴躍參加,一起防災逗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