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高品質的新生健檢,請及早預約!

2021-10-15 • 學生生活

高品質的新生健檢,請及早預約!

【學生事務處供稿】110學年度新生健檢於10/13(三)~10/23(六)假輔大附設醫院二樓公益空間辦理,採一站式專區服務,等候時間短,且病檢分離、由主治醫師級診治。因應疫情,除了有廣大健檢空間能讓同學保持社交距離外,並採分批分流分時段,以避免群聚、控制在符合標準的容留人數。
 

▲江漢聲校長、附設醫院王水深院長巡視會場,關心新生健檢實況
 
江漢聲校長、附設醫院王水深院長、陳若琳學務長、林自强副學務長和家庭醫學科顏似綾主任關心新生健檢實況,特於10/14(四)下午在衛生保健組徐育愷老師和涂秀美執行長陪同下,親臨健檢會場關懷新生同學,並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新生健檢對象包括各學制新生、轉學生及未完成健檢之本國在學學生;境外生和本國生健檢分開進行,境外生即日起至11/30(二)前持本校證明文件(請至衛保組領取)至輔醫體檢,亦可享有與本國生相同的健檢專案優惠價!徐育愷組長提醒,目前本週末(10/16及10/17)尚有預約名額,請新生們趕快來預約,逾期就恢復健檢原價!
 

▲江漢聲校長(左四)、附設醫院王水深院長
(右四)、陳若琳學務長(右三)和家庭醫學科顏似綾主任(右二)與健檢同學一同合影。
 

  陳若琳學務長也提醒新生們,學校深耕起飛學習輔導獎勵金亦提供具中低收入以下、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特殊境遇家庭、申請學雜費減免經審定資格原住民學生…等身分的新生健檢費用補助,敬請符合條件的同學踴躍申請!其他有關新生健檢資訊或疑問,詳見衛生保健組網頁「新生健檢專區」或請電(02) 2905-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