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溫暖又熱切的陪伴 ~ 境外生歡迎晚會

2022-11-02 • 學生生活

溫暖又熱切的陪伴 ~ 境外生歡迎晚會

▲活動海報

【國際學生中心供稿】本校國際學生中心與國際菁英學生會(FJU IDEA)於10月14日晚間在利瑪竇101舉辦了一場境外生歡迎晚會。活動籌辦宗旨是要讓所有來校就讀的國際學生,能夠輕鬆自在地融入校園生活並認識輔大的學生與文化。170 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生使這次的歡迎晚會儼然變成一場小型的國際社交活動。

       每學期,國際學生中心及國際菁英學生會都致力於辦理各項活動體驗,協助每一位外籍學生儘早適應輔大校園與在台生活。在本次活動中,很榮幸邀請到國際及兩岸教育處楊君琦國際長以及國際學生中心吳娟主任為晚會開場致詞,希望外籍生都能感受到輔大師生們溫暖又熱切的陪伴。活動中安排不少破冰遊戲,藉此讓外籍學生和台灣學生能夠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認識彼此。輔仁大學因其活潑且多元的校園氛圍而著名,此次晚會也代表著本校對國際學生們誠摯且熱烈的歡迎。



▲開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