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一粒麥進駐華山 推特殊口味冰品行銷輔大品牌

2016-09-05 • 創新行銷

一粒麥進駐華山 推特殊口味冰品行銷輔大品牌

「輔大一粒麥」校園技術成果展售商店6月25日起,在華山園區藝術西街小木屋旁設攤,販售四種華山限定的特色風味霜淇淋,以及杯裝有機豆漿冰淇淋。輔大一粒麥店長張家豪說:「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讓我們把輔大帶出去。」
 
輔大一粒麥是輔大校園內自有品牌,目前主要販售咖啡飲品、麵包及伴手禮。這次與食品科學系團隊共同研發,推出四種特殊口味的霜淇淋。巧克力口味嚴選迦納可可豆,濃郁回甘;台灣地瓜口味則選用台灣產地瓜,經過炒焙後,使霜淇淋富有蜂蜜焦糖香;玉米米麩以台東池上鄉米麩粉為製作原料,玉米粉則來自紐西蘭金黃玉米,增加產品的豐富性;正港奶茶口味,茶香濃郁,是記憶中的經典味道。
 
除了霜淇淋之外,另一款杯裝豆漿冰淇淋,主打無添加色素香料,以有機豆漿做基底,混和黑豆調味,降低冰淇淋整體脂肪含量,讓全素食者也能品嘗輔大校園美食。張家豪表示,冰品銷量以巧克力與奶茶較突出,「因為巧克力跟奶茶是基本的口味,所以客人通常直覺選擇這兩種,但其實地瓜跟杯裝豆漿也都大受好評。」輔大品牌首次走出校園,成效不錯,也確定華山店會繼續營運,未來將持續加入輔大研發的新產品。
 
輔大一粒麥華山店營業時間每日從上午九點開始到下午六點,特殊口味霜淇淋一支70元,杯裝有機豆漿冰淇淋一盒60元。另外,也推出兩支九折活動,刺激買氣,張家豪說:「希望透過活動與客人互動、分享,讓客人不僅僅是消費的行為而已。」【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曾佳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