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今天不喝大冰奶 進修部三系聯合派對

2017-04-18 • 學習資源

今天不喝大冰奶 進修部三系聯合派對

三系學生在派隊上彼此認識,放鬆身心。丁乙葶提供


輔大的學生在忙碌之餘,也能享受生活的浪漫!進修部應用美術學系聯合進修部圖書資訊學系、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3月25日共同舉辦「今天不喝大冰奶」三系聯合野餐派對,儘管因為下雨改在藝術學院進行,大家仍不減興致,玩得十分盡興。
 
總召丁乙葶(進修部圖資二)表示,進修部同學為了兼顧工作和課業,生活非常忙碌,早餐常常都是隨便拿一個三明治和一杯大冰奶就解決,很少認認真真吃一頓飯;這次聯合野餐派對命名「今天不喝大冰奶」,就是希望大家能靜下來和朋友聊聊天,放慢步調,享受美好大學生活。

當天活動不僅有監獄遊戲、套圈圈等遊戲,還有文創攤位,讓學生可以體驗手繪刺青和手作帆布袋,三系學生共約150人參加。參加野餐派對的學生邱建翃(進修部應美一)表示,雖然當天活動天公不作美,原本的野餐只能移到室內舉辦,但他還是覺得這樣的活動很酷,他說「沒有死板的流程,聽聽音樂表演,玩點小遊戲,又或是手作帆布袋,都是難得且難忘的經驗。」
 
丁乙葶說,這次活動從上學期開始聯絡,一月底就在籌備,由三系的系學會分工合作,派出工作人員;另一名總召張馨文(進修部應美二)表示,夜間部的學生生活忙碌,又較少參與社團,很難有機會認識外系的朋友。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三系學生之間更加活絡,她說「在學校裡大家都是同學,希望不要因為不同系就互不往來。」
       
為打破系級及促進日、夜間部學生交流,張馨文說,進修部應美系之前也跟日間部合辦活動,讓同學彼此認識。丁乙葶也表示,進修部圖資系也曾和進修部英文系合辦活動,未來想要跟更多的系合作,但需要克服時間配合的問題。【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王亦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