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15輔大智慧醫院研討會,免費開放,歡迎報名參加!

2015-11-12• 其他

物聯網技術、智慧穿戴及雲端應用的創新應用,深刻影響醫院智慧化的腳步,儼然成為一股潮流。輔仁大學為籌建附設醫院,積極了解產業動向,為與全國醫院同儕共同分享台灣智慧醫院發產趨勢與醫療服務流程創新應用,特舉辦此研討會,邀請科技業與醫界重要人士進行專題演講,並提出智慧醫療、智慧照護、智慧健康的創新產品、服務與整體解決方案,透過深度討論,增進台灣智慧醫院的發展。
 
 
※本研討會免費參加,同時配合輔大90周年校慶,特別加碼,報名參加並現場完成集章活動的參加者即可參加iPhone 6S(共5台)抽獎!
 
※本活動與社團法人台灣醫務管理學會共同舉辦,全程參與之學會會員,可登錄學會8個積分,以及可獲得6學分之醫療品質積分。
 
 
活動報名頁面: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4476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