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參與【中原大學教師教學專業成長研習系列講座】(同步連線課程)第三場:台灣高等教育新挑戰

2015-12-23• 其他

【場次三】
主題:台灣高等教育新挑戰
講者:桃園市教育局-高安邦局長
時間:104年12月25日(五)14:00-16:00

今年最後一場次的遠距課程來嚕!您錯過前二場精彩的遠距課程而扼腕嗎?想參加精進教學成長講座又可免去舟車勞頓,中原遠距連線課程是您方便輕鬆聽講的好選擇!

講者簡介:
高安邦局長現任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局長,曾任開南大學校長與該校國企系專任教授、政治大學經濟系教授兼系主任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行政管理碩士學程班主任、臺灣研究中心主任。
學歷:
美國麻薩諸塞大學資源經濟博士
羅馬尼亞博格達富登大學榮譽博士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農業經濟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財稅學系學士

課程以遠距同步連線研習方式進行,只要在有網路和電腦的地方自行連線就可以參與!歡迎教師踴躍報名參加!參與者由中原大學頒發研習證明。

線上報名: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4394
或搜尋活動代碼:24394

※請務必於活動系統線上報名,活動前一天會統一寄發連線網址與注意事項予各與會者

聯絡人:教發中心 羅靖恆助理
分機:2283 E-mail: fj03362@mail.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