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教育部105學年赴捷克公立大學/高等教育機構短期研習獎學金(1/28截止)

2016-01-06• 其他

依教育部105年1月5日臺教文(三)字第1040182564號函辦理。

★申請者必須自行與選定之捷克公立大學或教育機構聯繫,並取得邀請函。研習或研究之期限或條件及語言要求,由主辦之大學自行訂定,申請人是否被接受亦由各校在捷克教育部獎學金計畫架構內自行決定。
PUBLIC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 LIST:http://www.msmt.cz/eu-and-international-affairs/public-institutions-of-higher-education-1
●獎學金提供單位:捷克教育部

●名額:全國10名(每校擇優至多推薦3名)

●待遇:受獎者免學費及受獎期間每個月生活費9,000或9,500克朗(依學歷而定)

●期限:105年9月赴捷克公立大學或教育機構進行5個月或10個月之研習。

●報名資格:

  1. 具中華民國國籍
  2. 在校任一學期捷克語或英語成績80分以上或通過「CEF與各項英檢對照表」中B2級所列之任一英檢以上者。
  3. 大學三年級以上或研究所學生。
  4. 在該期間可以出國進修(推薦前,請先確認及評估申請學生赴捷之可行性,包括個人、家庭及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等因素)
  5. 經就讀學校向本部推薦,未經學校推薦程序之個別申請案,不予受理。

●應繳文件:以下文件請依序排列
第一至第八點文件裝訂成冊,各頁下方中央位置需加註頁碼,1式4份,於左上角以釘書針裝訂,請勿使用其他特殊裝訂方式。

  1. 報名表
  2. 捷克語或英語語文成績證明
  3. 學業成績
  4. 個人經歷與傑出表現
  5. 以英語或捷語撰寫之在捷克讀書計畫
  6. 自傳(不限字數)
  7. 捷克簡介(不限字數)
  8. 擬就讀捷克公立大學之邀請函(亦可於錄取後繳交,報名時已附者為佳)

●截止日期:1月28日(四)下午四點半前

●表件下載:

●校內收件單位:
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學生中心(耕莘樓113室)
Olly林姿儀小姐
Tel.:(02)2905-2386
E-mail: 088837@mail.fju.edu.tw
申請上有任何疑問的地方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