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教學卓越計畫】1042教師教學成果發表會

2016-03-03• 其他

本學期共有9位優秀教師分別於三場發表會分享!
您想吸取這幾位充滿教學熱忱老師們的用心教學經驗嗎? 是否想一窺究竟獲獎老師們是如何於課堂中不斷創新精進,帶領學生自主學習,並跟上時代腳步採用數位教學方式刺激學生學習動機呢? 場場爆滿的教學成果發表會是給欲進步的您最好的學習活動!

本期教學成果獎獲獎優秀教師藉由發表會,分享混成式學習、與業界人士協同教學、全英授課經驗、整合專業與實務之方法、如何落實學用合一與翻轉教學,等等之優秀教學經驗, 提供校內外教師彼此觀摩與交流,在教學這條路上攜手併進,邁向卓越。

第一場:3月28日(星期一)12:00-13:30
心理系邱倚璿老師【不喝咖啡也聊是非,我仍在課堂中 清醒 專注著!】
護理系傅秀雲老師【峰迴路轉之「災難健康照護」護理教育的新趨勢】
企管系林耀南老師【全英語授課與國際觀之創新教學與反思】(各發表約20分鐘)

第二場:4月7日(星期四) 12:00-13:30 
兒家系涂妙如老師與陳若琳老師【跨文化家庭與社區】
英文系李宛倫老師【文學在英語教學之運用】(各發表約25分鐘)

第三場:4月8日(星期五) 12:00-13:30 
統資系杜逸寧老師【翻轉與互動的資料採礦】
天主教學術研究院蘇嫈雰老師【三個步驟讓學習變紮實又有趣~哲學諮商:理論與實務】
化學系李慧玲老師【實驗e起來】(各發表約20分鐘)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4785
或搜尋活動報名系統,代碼:24785

※敬備餐點
※全程參與本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小時(申請中)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教發中心承辦人羅靖恆助理
電話:02-29052283;E-mail: fj03362@mail.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