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羅馬國際研究大學ERASMUS+碩士生獎學金甄選(收件截止日至4月8日止)

2016-03-21• 其他

1.進修時間: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2月底
2.獎助名額:4名
3.申請資格:
-具中華民國籍,且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者。
-有效學籍:申請時為本校在學碩士班一年級以上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成績標準:入學後各學期成績總平均皆在80分(含)以上,操行成績在80分(含)以上,且無任何大過、小過等不良紀錄。
-英語檢定:檢定成績需於當次申請截止日前仍在兩年有效期內,申請時至少須有網路成績,僅完成報考但未有成績者不得申請。需達下列其一標準:TOEFL iBT 100(含)以上 或IELTS 7.0(含)以上
4.相關注意事項請見國際學生中心網頁公告,網址 http://www.oie.fju.edu.tw/isc/doc/view/sn/2204/block_sn/212
5.收件截止:自公告日起至2016年4月8日(五)止
6.收件單位:
 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學生中心(耕莘樓113室)
 林姿儀小姐
 Tel. (02)2905-2386
 E-mail 088837@mail.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