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從0到1,「APP創意設計新創實作營」熱烈招生中!

2016-06-29• 其他

新創實作營招生《新創實作營—從0到1,實現想法的過程》

創造屬於自己的商業模式,透過八周的工作坊,從發掘自我關注的問題、轉化為適合自己的商業模式,到運用網路創業來實現自己的想法,《新創實作營》邀請有想法、有夢想的你,一起從0到1,讓你的概念從抽象化為可能。

一、 時間:2016年8月及9月,每周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 (8/7-9/25),共八堂
二、 地點:輔仁大學進修部ES101自主學習空間(請同學自備電腦)
三、 授課教師:Richard Lin 林森泉(Platfone創辦人、Innovatist講師兼創辦人)
四、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app創意設計學分學程
五、 報名資格:輔大在校生及教職員
六、 報名費用:全免,需全程參與
七、 報名方式:請由FB網路報名,搜尋:輔仁大學app創意設計學分學程(https://www.facebook.com/fjuapp2016/)。報名同學需提供個人簡歷與報名動機
八、 招生人數:25人,額滿為止

※聯絡與報名方式請經由輔大app創意設計學分學程FB專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