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將於105年9月起更新擴充為『輔仁英語網路學院』 (EngNet)。請學員使用輔大L

2016-08-30• 其他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走上雲端
SMART English on the Cloud.
說明:
1.線上英語自學中心除了提供許多線上英語自學資源之外,還提供線上寫作、會話與自學課程三種互動式自學服務。學員必須申請帳號始得使用上述互動功能。
2.線上英語自學中心將於105年9月起更新擴充為輔仁英語網路學院(http://engnet.fju.edu.tw/)以彙整校內英語資源,並有效記載學員之自學點數。
3.於105年9月1日起,輔大學員(含學生與教職員)欲使用『輔仁英語網路學院』之互動功能者,請直接以LDAP登入,不需申請帳號。
4. 自學中心小老師不在此列。教師欲取得課程學生之自學點數則須申請教師服務
5.9/1起線上英語自學中心將不再使用,但舊網站與學員互動資料(如作文與小老師回應)仍保留以供查詢。此資料查詢網址將另行公告
6.歡迎有志改進英文的學生多加利用,並大家告訴大家:英語自學不分寒暑,不限時空!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