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全校產業參訪報名事宜公告】9/29 網路、現場報名中午同步啟動,請大家告訴大家!

2016-09-29• 其他

自9/29 12:30開始,全校產業參訪的報名方式將分為現場報名及網路報名,重點說明如下:

1.名額分配:每日07:30-08:55關閉網路報名,進行名額重整,將所剩及釋出名額均分為現場名額及網路名額公告在職輔組-最新消息-職輔活動及職輔組FB粉絲專頁,如遇奇數,則多出的1名名額歸現場報名名額。
★至9/27報名狀況及9/29網路及現場報名名額已公告在上述管道。

2.現場報名規則-採【紙本報名、現場繳費】:
(1)報名時間及地點:9/29-10/5 12:10開放領號碼牌,12:30-16:30依序報名(三次叫號 不到視同放棄)。
報名地點:
9/29 焯炤館3樓康樂教室
9/30 焯炤館1樓演講廳
10/3 職輔組辦公室(舒德樓4F)
10/4-10/5 職輔組辦公室(舒德樓4F)

(2) 報名方式:
A.每人僅能報名一企業,12:10開放領號碼牌,12:30-16:30依序叫號進行報名,若叫號三次未到視同放棄。
B.請預先填妥報名表,持學生證及保證金至現場排隊及選擇報名車次。
C.不克前往現場的同學,可委託他人辦理。每位受託人每日僅能代理一位同學。
受託人請持本人學生證或身分證及委託人簽屬之委託書、委託人報名表、委託人學生證及保證金至現場排隊,選擇報名車次。
★報名資料表及委託書請至職輔組官網下載專區下載後先行填寫。

3.網路報名規則:
(1)9/29(四)中午12:30起,逕至活動管理系統(活動代號25000)進行線上報名。
報名完成後,請於三日內(含報名當天)至真善美聖產業參訪攤位繳交保證金。
10/4-10/7後可至職輔組(舒德樓4F)繳交。

(2)如再次遇活動管理系統當機,請靜候資訊中心修復,或致電資訊中心詢問。
本次重啟報名時間後,除名額重整時段暫時停止系統報名,職輔組不再因系統問題關閉報名時間,直至報名時間截止日10/5(三) 23:55。

有關報名詳細規則以「輔仁大學全校產業參訪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為準,此處僅作重點公告。
★「輔仁大學全校產業參訪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請至職輔組官網下載專區下載。

輔仁大學學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敬上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