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16臺灣歐洲影展』在輔大-12/13~16(最後一週)

2016-12-12• 其他

『2016臺灣歐洲影展』在輔大

本週還有四部影片,再錯過只能明年見囉!

無須報名 自由入場,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

放映地點:聖言樓SF901教室

【12/13-12/16放映影片介紹】

12/13(二)13:00~ 《榮耀之子》Children of Glory,匈牙利/戲劇片-123分鐘
劇情發生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與墨爾本奧運會,影片帶觀眾進入二十世紀最激情與憂傷的人民起義。當蘇聯坦克正暴力地鎮壓匈牙利內的革命,位於墨爾本奧運會的匈牙利水球隊正在歷史上最血腥的水球比賽中擊敗俄羅斯。

12/14(三)13:00~ 《剪貼簿的秘密:逃出集中營》Nicky's Family,斯洛伐克/記錄片-96分鐘
此紀錄片講述尼古拉斯·溫頓的故事。在二戰爆發前,來自英國的溫頓協調了669捷克和斯洛伐克兒童的救助。溫頓現年高齡102歲。溫頓因他所提供的救援在世界各地知名。溫頓的“孩子們”數十名已被發現,而他的“家人”已經發展到近6000人,其中許多人成就了偉大的事績。

12/15(四)13:00~《紅色大地》The Red Earth,比利時/戲劇片-100分鐘
皮爾受跨國集團委託負責砍伐森林和種植松樹園,也負責帶領當地少年橄欖球隊。皮爾的工作是砍樹及在土壤灑上農用化學物以增加公司收成。而化學物造成當地無數的畸形新生兒、癌症、智能不足兒童,抗議運動擴及到全民,皮爾的員工紛紛出走,他自己也愛上參與社運的年輕教師安娜。皮爾現在必須選邊站。

12/16(五)13:00~ 《完美飛行日》A perfect Day To Fly,西班牙/戲劇片-70分鐘
由寓言故事改編。男孩在僻靜海邊放爸爸做的風箏,他試著解開卡在樹叢裡的風箏,卻迷失在大自然裡,碰上有無數情節的神奇故事以及一個和爸爸聲音一模一樣、永遠飢餓的巨人,男孩和巨人展開了漫長的對話。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