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企業說明會快報】特別推薦~特力集團、統一超商、長頸鹿美語(活動代碼:25550)

2017-03-13• 其他

特力集團  3/14 1430-1600(谷欣廳)
特力不只是你知道的特力屋/ HOLA,
特力是「全台灣第一大上市貿易商」,
在全球12個國家設有16個辦公室,
全球共6000位員工,光是台北營運總部就有1000人!
歐美顧客包括Wal-Mart、Costco、Target、Carrefour,
貿易、零售、品牌代理、電子商務、設計營造之整合事業體!
集團體系更有多元發展機會唷!
 
Green專業菁英/ 暑期Intern都很適合輔大人加入!
發揮我們的創新、溝通協調、統籌、決策與問題解決能力。
想去上海、深圳工作的同學,也要把握此機會唷!
3/14特力企業說明會~由輔大企管系/經管所畢業學姐說明~ 歡迎各位學弟妹們報名唷!
 
統一超商  3/15 1230-1400(野聲樓三樓第一會議室)  
區顧問是統一超商關鍵管理職位,是公司高階主管搖籃,包含現任陳總經理都是從儲幹開始
工作內容是輔導7~8家門市的各項運作,對門市問題提出即時對策與建議
一年掌握了約2億的營業額,透過情報收集與分析來輔導門市提升經營績效,協助門市共同創造業績與提升獲利。
完整薪資福利,培育期間即採正式顧問起薪完整年度年薪60萬
 
長頸鹿文化事業  3/15 1430-1600(野聲樓三樓第一會議室)  
啟動職場新戰力
根據統計,全台目前超過18,000家立案補習班,加上大陸蓬勃發展的廣大兒童美語培訓市場,兒童美語老師無形中成為補教業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
為使在校學生更進一步了解”兒童美語老師”教學工作,長頸鹿美語將提供教學講師到大專院校進行兒童美語老師職涯系列免費講座。除幫助學生了解教學工作內容,儘早於畢業前建立方向外,更希望幫助學生在應徵相關工作時能把握重點,抓住機會,順利獲得工作。
 
您想知道如何成為搶手的美語教師嗎?
您想知道美語教師的職涯規畫嗎?
歡迎您前來一窺兒美老師成功的現身說法!
 
 >>>我要報名企業說明會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