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默劇出走》最後報名機會!!!

2017-03-17• 其他

如果你還沒看過姚尚德老師的表演,就太可惜了!!
 
這裡提供姚老師的作品[詩X默劇],以三首詩詮釋現代人的努力、疲憊與幸福。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6TkKLUHY6A
 
『如何在這充滿黑色的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姚老師以自身的經驗,帶來面對人生重重疑問的甘苦談。他是怎麼接納、親近自己,寫下屬於自己「希望、快樂與冒險」的人生篇章?要如何找到獨特的眼光詮釋豐富的生命,給自己的人生一個不同的選擇,再愛自己一次?
 
姚尚德老師的作品帶給許多人歡樂與省思,期待這次的《默劇出走》,撼動我們心裡那份理所當然的世界,使生命更有溫度!
 
 活動報名連結: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5515

主辦單位:學生輔導中心
講座地點:宗倬章四樓聖保祿廳(舊醫學大樓)
講座時間:106 . 3 . 22(三)13:30~15:30
聯絡方式:2905-3003
聯絡人:梁怡恩 心理師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