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參加亞洲劇團2017鉅作

2017-03-24• 其他

EX-亞洲劇團2017跨國鉅獻 《生之夜色THE NIGHT SIDE OF LIFE》
當代人類最棘手癌症議題 勇敢出擊 !!

南亞國際導演Dr. Abhilash Pillai(阿比拉許•畢萊博士)特邀首次來台,以榮獲普立茲獎知名小說《萬病之王(THE EMPEROR OF ALL MALADIES)》為基礎出發,與南印度知名編劇家Sasi Kumar Vallikkatte(撒西•庫馬爾•瓦力克度)聯手出擊,共同編寫全新劇本《生之夜色(THE NIGHT SIDE OF LIFE)》,大膽挑選癌症題材做為印度與台灣跨國藝術家共同創作的出發點,激盪生命的心靈對話。

人們常為疾病所苦,也被隱喻蒙蔽,長久糾結不明下,讓癌症成為一種諱莫若深的隱疾,伴隨恐懼、脆弱混亂了生命。然而,不同的文化和政治思想,如何發現、重新建立身體的內在秩序,就成了印度前衛導演Abhilash Pillai(阿比拉許•畢萊)的最大觀照。作品企圖透過描繪其生物程序,賦予其人性化的演譯。如同書中所言,癌症臨床治療史上的仿如希臘悲劇般的成功與挫敗:其始末皆來自於人類。而,導演認為,疾病思考從來就不應該只就單一面向,就像白天和夜晚的關聯,我們該怎樣看待疾病和自我生命周遭,以至環境、他人的關係?《生之夜色》用嶄新角度,將引領觀眾走進內在深層愛的關懷。

這齣百分之百由生命出發的《生之夜色》,將以充滿詩意、肢體、音樂交融,獨具風格形式,帶來不一樣的印度當代前衛劇場樣貌,精彩可待!!


日  期: 2017/3/29星期三
時  間: 中午12:30-13:30
地  點: 理圖劇場(舒德樓一樓)
活動報名系統代碼:28561(可自由入場)

主辦單位:外語學院理圖劇場
連絡電話:2905-2524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