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6學年度服務-學習與領導學程招生說明會4/28、5/3,歡迎報名參加!

2017-04-19• 其他


親愛的同學們您好:

一個人的力量很微小,也可以很強大!

很高興輔大有你們這一群熱血青年,熱衷地投身於社團、系學會和志工服務,願意一直付出自己的時間與精力為需要的人服務,
在服務他人之餘,您是否也想增加自己的領導能力,藉自己的力量來影響更多人投入服務呢?

我們特別為您量身打造了一個「服務-學習與領導」學程,為全人教育課程中心第一個跨院、系之整合性學程,
從領導學習、方案設計規劃到服務實作,課程具備團隊經營與領導力培養,修讀完畢後將取得學校頒發之「學程修讀證明書」。

近年來許多企業紛紛邀請員工投入志工服務,若擁有「服務-學習與領導」學程認證,對自己未來就業競爭力,更是一筆加分!

------------------------------------------------------------------------------------------------------------------------------------------------------
**學程招生說明會,歡迎報名~

一、時間:106年4月28日(五)、106年5月3日(三)12:10~13:30。
二、地點:淨心堂一樓大廳。
三、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
四、活動代碼:25684

**邀請您修讀學程~

一、申請期間:即日起~106年5月9日止。
二、申請表及簡章下載處  http://slc.fju.edu.tw/  (選取服務-學習與領導學程)
三、應備文件:申請單、基本資料表、歷年成績證明單及自傳各一份,繳交至服務學習中心辦公室(淨心堂一樓左側)。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