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想塑不浮誇!6/4@華山新浪潮講座,教你巧妙吃‧聰明動的日常秘訣!

2017-05-24• 其他

想要有煥然一新、青春永駐、保有健康的身體?解析動與吃的奧秘
6/4(日)身的日常—「聰明動巧妙吃 小動作大改變」
超強師資 健康達人 陳月卿X運動營養專攻 駱菲莉X健美身型達人 郭婕
馬上了解更多>>> https://goo.gl/YyiGWq
 
在最重要的人生空白支票中,健康是最前頭的「1」,其餘的都是為0
健康的要領就是「運動」跟「吃」,為什麼還是難做到?
其實……你不是“做不到”,而是不 知 道!
知其中祕技,不知不覺變美麗、變瘦、變年輕。人也顯得更有活力!
 
讓眾人驚豔!被問是怎麼做到der?快告訴我!
「沒什麼,就是運動跟吃而已」
從認識飲食營養、運動方法,讓你能輕易達成健康、體態管理的目標!
各種眉角、專家提的科學根據,更重要的是確實有效!這些當然不能說!輕鬆的運動搭配上聰明的吃,讓你好塑有理!心機無罪!
「聰明動巧妙吃 小動作大改變」
將由知名健康達人陳月卿主持、偕同輔大營養科學系系主任駱菲莉 與 中國科大_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_助理教授郭婕,
具公信力、有根據有效的分享,如何運動、認識食物聰明吃,向bad body壞毛病說bye bye!
6/4@華山 中3拱廳14:00-16:00一起探索動吃奧秘!>>> https://goo.gl/YyiGWq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