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藝文中心】5.31-7.8「藝起原夢繪新莊」2017新莊漫步跨界藝文活動正式展開!

2017-05-25• 其他

5.31-7.8 「藝起原夢繪新莊」2017新莊漫步藝文活動 正式展開!
// 原民藝術展X慈善小山豬義賣暨彩繪比賽X親子園遊音樂會 //
 
一年一度精彩的新莊漫步跨界展演活動即將來臨,今年我們將原民藝術及音樂美學帶入,並與TICA台北原住民當代藝術中心攜手合作,邀請到知名原民藝術家巴豪嵐‧吉嵐帶著數十隻超人氣迷走小山豬來到輔大校園裡上課囉! 5/31當日中午12:30將齊聚輔仁藝廊,由原民歌舞美音獻聲開場,一同為今年的「藝起原夢繪新莊」新莊漫步藝文活動揭開序幕,帶領輔大師生與大新莊地區的民眾欣賞台灣多樣的美學面貌。
 
本次受邀展出的原民藝術家巴豪嵐.吉嵐,將自我對於原住民母體逐漸消逝之焦慮,翻轉成眼前狂奔的野豬,從森林、海洋到都會,奮力吶喊,迎戰新世紀。今年藉誠美社會企業獨家贊助的藝術授權之由,邀請到原民藝術家巴豪嵐‧吉嵐親為輔仁大學打造一隻輔大專屬的「慈善小山豬」藝術雕塑,輔大藝文中心再以原型開發出「慈善小山豬彩繪盒」,可供DIY創作的小山豬造型白瓷素胚存錢筒,並以慈善公益的形式舉辦小豬認捐、小豬彩繪比賽與7/8親子園遊音樂會。在此廣邀輔大與大新莊地區的大小朋友一同來參加,不僅欣賞臺灣多元珍貴的原民文化、激發創意思維,還能享受儲蓄惜物的美好經驗! 歡迎號召同好來響應與支持! 本次義賣所得扣除製作成本後,將挹注原民藝術人才育成計畫及藝文推廣。
 
 
 
1. 【 原動力革命Ⅲ山豬小學堂─巴豪嵐‧吉嵐個展 】
展覽日期| 2017.05.31(三)~06.10(六) 9:00~16:00
(例假日週六日休館,6/10畢業典禮日特別開放)
開幕日期| 2017.05.31(三) 12:30(備有精緻茶點)
展覽地點| 輔仁大學輔仁藝廊(藝術學院1F)
-
 
2. 【 慈善小山豬親子彩繪比賽 】
參賽資格| 新莊區之幼稚園、國小、國中學生。
徵件方式| 選以「慈善小山豬藝術彩繪盒」裡的小山豬白陶瓷素胚進行創作,發揮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出獨一無二的小山豬,並於活動當天7/8下午1點前至輔仁藝廊活動服務台現場繳交作品與報名表,即可完成參賽報名。(7/2前預先登入線上報名者,可於活動當天至服務台領取限量紀念禮品乙份)
組別獎項| 兒童組8歲以下/ 少年組9-15歲,共兩組分別各取:
一、特優1名:榮獲獎狀一張、獎金2000元
二、優選2名:榮獲獎狀一張、獎金1000元
三、佳作不限名額:榮獲獎狀一張
報名與收件地點| 線上報名請至輔仁大學藝文中心官網查詢或電話洽詢(02)2905-6493‧6492
https://goo.gl/forms/yNY4nzAXA6CBUX9i1
-
 
3. 【 週末親子園遊音樂會X慈善小山豬彩繪比賽頒獎典禮 】
入場方式| 免費入場
活動日期| 2017.07.8(六) 14:00~17:00
活動地點| 輔仁大學輔仁藝廊、藝術學院前廣場
 

===================================
 
+++慈善小山豬藝術彩繪禮盒+++ 6/2正式上架!!人氣預購中!! 
 
「慈善小山豬藝術彩繪禮盒」內含小山豬白陶瓷素胚存錢桶乙式
●定價1盒580元,選購2盒以上,每盒優惠價為500元。
●加購畫具乙套另加100元(內含容量37cc壓克力顏料藍、紅、黃共3瓶,畫筆粗、細共2支)。
 
====================================
 
主辦單位| 輔仁大學  藝文中心
協辦單位| 輔仁大學學務處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TICA台北原住民當代藝術中心          
指導單位| 新莊區公所
贊助單位| 誠美社會企業
 
活動詳細資訊歡迎查詢輔仁大學藝文中心官網http://www.cartfju.com/或電話洽詢(02)2905-6493‧6492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