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健康玩很大!12/15-16輔大健康促進課程博覽會,不來玩嗎?

2017-11-27• 其他

發文單位: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張珍奇
聯絡電話:2320
聯絡信箱:fj03361@mail.fju.edu.tw

冬天是個容易生病的季節,您準備好如何讓一家大小防病又養生嗎?請千萬別錯過「12/15-16輔大健康促進課程博覽會」!

今年輔大首次舉辦的「健康促進課程博覽會」,結合了運動、醫療、食品、心理檢測、親子互動及相關課程的成果展示,讓您有吃有玩又有拿,更要照顧到您與家人的健康!

活動時間:106.12.15 (五) 12:00~16:00及106.12.16 (六) 09:30~16:00
活動地點:國璽樓1樓大廳
活動內容:22門課程學習成果展示、運動器材體驗、專業醫師講座、課程產品試吃、心理與體適能檢測、親子同樂活動(現場報名)、參加集點活動兑換精美好禮、以及輔大診所提供簡單健檢,通通免費!

接下來還會有一系列宣傳活動,詳情請至博覽會粉絲專頁(https://goo.gl/3PboUH)
或上網搜尋「輔大健康促進課程博覽會」,不要錯過喔!!

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請讓輔大為您與家人的健康把關。
    附件檔案:
  1. 健康促進課程博覽會.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