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大捐血期間限定12/27-28】血出你的熱情💉 鼓勵師生們捐血傳愛❤

2017-12-27• 其他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業務承辦:林淑君
聯絡電話:02-2905-3004
聯絡信箱:139562@mail.fju.edu.tw

【輔大熱血-血出你的熱情】

輔大捐血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2016.12.27-28,12:00–18:30

活動地點:校門口及中美堂前

【凡參與捐血活動可享有四重好禮任你拿】

🎁第一重:【首捐獎】成功捐血者,即可獲得價值高達990元的眼部按摩機!

🎁第二重:【每日前100名】成功捐血者,額外加碼獲得淡水魚酥一包!

🎁第三重:凡是捐血250cc,即可享有好禮6選1;捐血500cc,則可享有好禮6選2。
6項精選禮品分別是梅森瓶、滑鼠、泡麵碗、廣角鏡頭組、自拍棒、衛生紙一串。

🎁第四重:除了捐血活動,還舉辦現場抽獎,捐血250cc可抽獎1次;捐血500cc可抽獎2次;呼朋引伴來捐血,只要3人以上,則每人可再多抽1次。
※【抽獎內容:高級自行車、國賓戲院電影票、二合一傳輸線、超商禮券、環保筷、防狼警報器、手機指扣等多項獎品你抽】
※抽獎密技:聽說首捐者又呼朋引伴三人成行來捐血,可以獲得兩次抽獎機會耶!

❤❤❤捐血請攜帶身分證(駕照),學生證及健保卡則不能使用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http://www.fju.edu.tw/focusDetail.jsp?focusID=1049&focusClassID=2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