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狂賀!! 輔大職輔工作榮獲臺北市長柯文哲頒發「青鳥展翅獎」。

2018-01-02•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本校職涯輔導工作榮獲臺北市政府頒發「青鳥展翅獎」,於107年1月2日假臺北市政府12樓劉銘傳廳舉辦頒獎儀式,由王英洲學務長親自接受柯文哲市長頒授青鳥展翅獎座。
 
本次獎項全國僅3所學校榮獲青鳥展翅獎,14家企業榮獲菁業獎。
 
受獎學校名單如下:
天主教輔仁大學、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臺北醫學大學
 
本校投入大量資源協助學生進行職涯探索與發展,校內積極推動職涯輔導活動之餘,也連結政府資源,降低學用落差,強化職場競爭力。與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簡稱TYS)合作推動「臺北市大專院校職涯紮根計畫」,自105年起已有724人次輔大同學接受TYS的服務。除協助安排學生至TYS進行職涯導覽參訪,了解公部門就業相關資源,也透過互動式模擬面試課程提升學生求職技能,協助每位莘莘學子在職涯錨定過程更加清楚自己未來的樣態,勇敢展翅高飛!
 
相關新聞聯結:https://goo.gl/TzpkXg


為鼓勵產、官、學共構市民優質勞動環境,臺北市長柯文哲於今(107)年1月2日在市府劉銘傳廳頒發第一屆「菁業獎」給14家優良企業及青鳥展翅獎予3家優良學校為鼓勵產、官、學共構市民優質勞動環境,臺北市長柯文哲於今(107)年1月2日在市府劉銘傳廳頒發第一屆
「菁業獎」給14家優良企業及青鳥展翅獎予3家優良學校(圖片來源:台北市就業服務處)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