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7學年度輔大首創「優質領導菁英微學分學程」招生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2018-04-26• 其他

發文單位:全人教育課程中心
業務承辦:許健哲
聯絡電話:3128
聯絡信箱:043467@mail.fju.edu.tw

值此全球化時代,各國莫不積極培養國際人才,爭取各行各業優秀的領導菁英。為順應此一潮流並展現天主教大學的社會責任,江校長期盼輔大英語能力良好的學生能夠透過優質的課程、大師講座及海外服務學習的體驗,擁有更佳的國際視野、思辨能力、跨文化溝通能力與優質公民素養,在社會上發光、發亮並發揮影響力,為國家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為此,江校長委由全人教育課程中心籌設「優質領導菁英微學分學程」,開設六門課程,107學年度正式上課,大都全英語授課,並與課程結合舉辦大師講座,同時設立「學程導師」及「學術導師」,以協助學生順利完成該學程之修讀,提昇其個人領導能力及全球競爭力。

竭誠歡迎大一英文達免修標準及大一與大二學期成績全班前10%的同學報名「優質領導菁英微學分學程」,也懇請各院系老師及秘書鼓勵同學報名。

---------------------------------------
一、 學程招生說明會相關資訊如下:

1. 時間:107年5月1日(二) 中午 12:00~13:30。
2. 地點:羅耀拉大樓 SL117會議室。
3.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List.jsp 活動報名系統
4. 活動代碼:26580

二、 申請修讀學程相關資訊如下:

1. 申請期間:即日起~107年5月8日止。
2. 申請表請至全人教育課程中心網站首頁下載。(http://www.hec.fju.edu.tw/)
3. 應備文件:申請單、基本資料表、歷年成績證明單及自傳(中文或英文撰寫皆可)等四項資料各一份,繳交至全人教育課程中心許助教(進修部大樓二樓ES205)。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