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5/15@織品系:Rethink !Redefine !Redesign! 設計無限大!

2018-05-02• 其他

發文單位:織品服裝學院
業務承辦:盧宛萱
聯絡電話:29052108
聯絡信箱:fj03573@mail.fju.edu.tw

把文創變價值的技術與藝術!Rethink !Redefine !Redesign!
5/15 邀請500座國內外設計大獎得主_陳永基X一鄉一特色 文創教母 頑石文創_程湘如X藝術時尚講師 徐秋宜 和你分享一看就懂的美學撇步!設計x創意打造美的競爭力!立即報名:http://t.cn/Ru6hofm
(校內活動管理系統:http://t.cn/RmCfq0J 活動代碼:26549)

Rethink‧500座國內外設計獎得主_陳永基 不平面設計路,一看就懂的美學不藏私!
Redefine‧一鄉一特色文創教母_程湘如 在地創生﹐走向國際﹐讓土氣變神器!
Redesign‧藝術時尚導師 本真一衣創辦人_徐秋宜 把自然藝文謬思幻化成時尚!

5/15放開你的頭腦 跟著設計無限大!立即報名http://t.cn/Ru6hofm
(校內活動管理系統:http://t.cn/RmCfq0J 活動代碼:26549)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