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7年社團博覽會即將於9月17日(一)至21日(五)期間舉辦,歡迎新生踴躍前往。

2018-09-14• 其他活動(非演講研討訓練)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業務承辦:詹欽名
聯絡電話:2275
聯絡信箱:142520@mail.fju.edu.tw

為歡迎新生加入輔大,透過社團迎新博覽會舉辦一系列活動,體驗課外延伸活動乃輔大全人教育之一環,同時展現各屬性社團之活力與熱情,歡迎新生多多參與!

✯請至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最新消息☛https://goo.gl/EuFDwv

➤ 社團迎新靜態聯展
1.時間:107年9月17日(週一)至21日(週五),09:00~18:00
2.地點:本校風華再現廣場。
3.內容:全校各社團及志工隊定點擺攤招生,由新生自行參觀有興趣之社團,並由社團代表協助新生深入了解輔大繽紛的校外活動。

➤ 社團迎新晚會
1.時間:107年9月19日(週三),18:30~21:30
2.地點:中美堂與風華再現廣場間之舞台
3.內容:今年預計有熱舞社、努瑪社、競技啦啦隊、民謠吉他社等社團精彩演出。

➤ 熱血募集
1.時間:107年9月17、18日(週一及週二) 12:00~19:00
2.地點:校門口、利瑪竇大樓側邊
3.內容: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念,鼓勵大學青年朋友們一起參與身體力行成為公益捐血者,用最健康的血液救助需要使用的病患,從而推廣「保護生命」的人道精神。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