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踴躍參加亞太大學交流會臺灣交換生獎學金工作坊

2018-09-21•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國際及兩岸教育處
業務承辦:王榕
聯絡電話:6370
聯絡信箱:umaptaiwan@gmail.com

基於人才是促進社會發展進步的重要基石,為了讓學生更具備世界觀,教育部特於2012年設置「亞太大學交流會臺灣交換學生獎學金」(UMAP Taiwan Exchange Student Scholarship,以下簡稱UMAP臺灣獎學金),旨在鼓勵外國學生來臺灣或臺灣學生赴國外之雙向學習。此項獎學金待遇為每人每月最高補助新臺幣2萬元,每年有兩次的申請機會,申請者必須透過UMAP 的USCO交換計畫(UMAP Student Connection Online System,UMAP學生線上交換計畫),在亞太地區的交換學校同意下就讀半年至一年的課程。

為了繼續推廣上述之臺灣交換生獎學金,同時也幫助學生提升國際競爭優勢,本會將於10月9日(二)舉辦臺灣交換生獎學金工作坊,敬請踴躍參加。

活動對象:輔仁大學全校師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0月7日為止

報名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方式:1. 通訊報名:請將填妥之報名表寄至umaptaiwan@gmail.com完成報名手續

2. Google表單報名:請至https://goo.gl/c93h1x填寫

活動時間:2018/10/9 (二)

活動地點:野聲樓一樓谷欣廳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

主辦單位:亞太大學交流會(UMAP)臺灣國家秘書處

聯絡人: 輔仁大學亞太大學交流會助理 王榕小姐

連絡電話: 2905-6370
    附件檔案:
  1. (FINAL)2018年10月9日工作坊正式邀請函.docx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