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深耕計畫-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微學分學程】樂高認真玩」教學應用工作坊 - 以設計服務為例

2019-04-25•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公共衛生學系
業務承辦:陳宗泰
聯絡電話:29053434
聯絡信箱:084907@mail.fju.edu.tw

【時間】108/05/08 (三) 12:30 ~ 17:30 (建議全程參與)
【對象】全校教師(特別是對服務設計有興趣的教師)
【限額】30名
【地點】待公布(請見官網、報名系統及email通知)
【講者介紹】楊宗憲(Sam Yang)
克斯安森管理顧問公司總監(LSP Taiwan)
台灣LEGO界名人,樂高玩到能幫助組織創新茁壯的企管顧問,在此教各位老師怎麼把樂高玩好玩滿,並運用在教學(或研究)上。

【LSP介紹】
樂高認真玩?(LEGO SERIOUS PLAY [LSP]) 是透過對會議討論或工作坊的需求設計,藉由樂高積木的特性與準確的提問方式,協助與會專家思考與溝通的引導式 (facilitation) 工作坊。本場工作坊步驟可以讓教師用在使用者研究、顧客經驗、服務藍圖、及關鍵討論(例如願景共識)等活動的發想與收斂等。教師藉由這一場LSP的訓練,也可以知道如何應用LSP於課堂上,幫助同學作創意思考,同時,也可促進自己的研究或日常開會的腦力激盪構想,強化收斂以達到共識。

【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微學分學程官網】
http://140.136.251.139/ProgramDTM/

【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7500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