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特殊教育體驗週系列活動part1】視障按摩體驗!無定價!憑⼼意!讓你的⾝⼼靈獲得全⾯的解放😉

2019-04-2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資源教室
業務承辦:周妤宣
聯絡電話:3165
聯絡信箱:128021@mail.fju.edu.tw

你常因為課業、公務繁忙或⾯臨排⼭倒海⽽來的壓⼒💦,⽽導致⾝體緊繃痠痛嗎?🤔
想要舒服的享受專業按摩來紓解壓⼒,卻因為短短的時間就要價不斐⽽卻步嗎?
現在,你有新的選擇!

本次邀請了輔⼤社⼯系畢業、⽬前於信安按摩中⼼服務的吳亭賢校友,來為⼤家提供視障按摩的服務,
藉由優質的技術以及幽默風趣、善解⼈意的性格,來讓你的⾝⼼靈獲得全⾯的解放!
此外,最重要的是:此次的按摩服務沒有定價,⽽是您實際享受後,再由您來決定本次按摩的價值!

👉視障按摩活動時間 :108年5⽉6⽇(⼀)-5⽉09⽇(四)10:00-16:00
👉地點:國璽樓一樓大廳(現場會有遮蔽,隱私免煩惱)
👉本次活動採預約制為主,視情況開放現場報名,每人頭肩頸背按壓15分鐘。
👉預約表單:https://reurl.cc/qpXey
👉此次的按摩服務沒有定價,⽽是您實際享受後,再由您來決定本次按摩的價值!
-------------------------------------------------------------------
👉按摩師簡介:
吳亭賢,畢業於輔⼤社⼯系,⽬前任職於信安按摩中⼼。
在此次特教週的活動提供視障按摩的服務,想藉此回饋⺟校,以及想讓⼤家了解按摩是⼀種專業、按摩也是有治療功效的。
👉信安按摩中⼼簡介:
信安按摩中⼼為連鎖店家,多年來深耕於視障按摩產業,⽽中⼼⾛的是簡約風格,按摩師個個⾝懷絕技,功⼒紮實。⽬前全台灣共有20
家分店(台北市5家、新北市5家、台中市6家、台南市2家、⾼雄市2家)。

🍭特教週粉絲專⾴http://t.cn/Rm3GlY8
    附件檔案:
  1. 視障按摩海報20190422-01.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