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醫療管理系列講座V - 北醫體系的發展─國際化與跨域】北醫公衛學院郭乃文院長之講座

2019-04-30•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公共衛生學系
業務承辦:許雅雯
聯絡電話:02-2905-3434
聯絡信箱:fjuph316@gmail.com

【主辦單位】 公衛系

【講座主題】北醫體系的發展─國際化與跨域

【主講人】郭乃文(北醫公衛學院院長)

【時間】108年05月16日 星期四 12:30 - 14:00 演講
14:00 - 14:30 Q&A

【地點】宗倬章大樓四樓DG410聖保祿廳

【報名方式】輔大活動管理系統線上報名(活動ID: 27506),報名至1080515中午12:00止,或額滿為止。

【講題介紹】
台北醫學大學(北醫)的發展快速,2019年QS的排名擠進世界400強(是台灣400強內唯一的私校),領先一些國立大學,另外,北醫是所有相關醫學大學中,第一個成立跨領域學院的學校,期望以跨領域學院,作設計思考的全校推廣。這次非常榮幸能邀請北醫公衛學院院長郭乃文教授,分享北醫國際化及跨域的實踐歷程,機會難得,歡迎全校師生及醫院同仁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7506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