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優質領導菁英微學分學程】大師講座:政治大學前校長周行一教授主講

2019-11-18•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全人教育課程中心
業務承辦:許健哲
聯絡電話:3128
聯絡信箱:043467@mail.fju.edu.tw

邀您一起來關心
我們與「中美貿易戰」的距離


「中美貿易戰」是中國與美國從過去的經濟互補轉變成互相競爭的開端,將延續一段頗長的時間,會造成許多經濟與地緣政治的變亂,在這種環境之下,必須要了解中美貿易戰的成因,未來可能演變的方向,以及對全球與台灣的影響,才能思考自己應變的準備與努力。

※講者:周行一教授

美國印第安那大學布魯明頓校區商學研究所博士。
現任國立政治大學財務管理學系特聘教授。
經歷:國立政治大學校長、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院長、副院長、投資人研究中心主任、財務管理學系主任兼所長、亞洲財務學會理事、副理事長、美國聖塔克拉拉大學 (Santa Clara University) 助理教授、《哈佛商業評論》繁體中文版編委員會召集人、《財務金融學刊》(TSSCI) 總編輯等職。

※講題:中美貿易戰與大學生的未來
※日期:12月18日(三) 14:00~15:30
※地點:國璽樓2樓國際會議廳MD227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訊息:
1. 請至活動報名系統進行報名並填寫相關資料,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071
2.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2/5截止
3.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