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美食文創 x 耶誕畫展 x 線上遊戲:輔仁大學外語學院即將顛覆你的聖誕節! 🎄

2019-11-22•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外語學院
業務承辦:李靜怡
聯絡電話:29053307
聯絡信箱:142166@mail.fju.edu.tw

在進入十一月過後,相信大家引頸期盼的日子就屬聖誕佳節了!今年輔仁大學外語學院將連續第四年舉辦聖誕市集,結合光、美食、歡樂與愛的聖誕元素,絕對要顛覆你對台灣聖誕節的想像!

今年為了更加突顯聖誕佳節的宗教含義,第四屆外語學院聖誕市集〈耶誕愛美食,食在有藝思〉除搭配輔大校園、淨心堂聖誕馬槽的點燈時刻外,更結合美食、文創商品以及特色意義商品(部分含預購服務)來為大家的聖誕節增添異國色彩!市集現場也會透過商家橫幅QR碼,引導各位透過不同食物認識聖經故事與聖誕意涵。

特色商品包括了:
🍞 義大利聖誕麵包 Panettone
🍫 西班牙杜隆糖 Turrón
🍪 德國薑餅餅乾 Weihnachtsgebäcke 與 德式聖誕麵包 Stollen
🍰 法國木柴蛋糕 Bûche de Noël
🍷 熱紅酒
🐟 鯛魚燒
🍊 柑橘果醬

還有更多商品等待你的探索!

而在吃喝之餘,市集當週我們也特別準備了🎁QR碼有獎問答活動🎁、 📱AR擴增實境遊戲📱邀請大家一起在聖誕市集與德芳大樓「聖誕畫展」之間穿梭闖關、拿獎品!從欣賞〈聖母領報〉與〈瑪利亞和約瑟前往伯利恆〉,到深入探索〈賢者的行進〉、〈伯利恆的戶口調查〉和〈最後的晚餐〉等知名畫作,結合AR擴增實境的探索遊戲與畫作講解,我們將考驗你/妳是否能依照遊戲指示完成任務!

12/4週三晚間將另有🎵外語學院六系報佳音🎵的活動隆重登場。這是由英、德、法、西、日、義六系所領軍的聖誕歌唱活動。透過舞蹈與歌聲傳唱經典與流行聖誕歌曲,六系同學將引領大家沈浸在聖誕佳節的愛與溫暖氛圍。

想要感受本屆聖誕節的慶祝活動了嗎?或是想搶先一步了解今年的外語學院聖誕市集呢?趕快透過下面的連結拜訪我們吧!
聖誕市集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uJen.CFL.XmasMarket/
特色商品預購:https://fjufoodieschristmas.cashier.ecpay.com.tw/
聖誕畫展活動:http://engnet.fju.edu.tw/SLC-events.asp

附件檔案中另附時程表;快揪朋友家人一起來外語學院過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吧!
    附件檔案:
  1. 外語學院聖誕市集_宣傳pdf.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