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仁大學校慶暨淨心堂40週年堂慶感恩音樂會 12月3日,週二 19:30-20:30

2019-11-28• 招生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校慶暨淨心堂40週年堂慶感恩音樂會】
日期時間:12月3日,週二 19:30-20:30
地  點:輔仁大學淨心堂二樓大聖堂

各位同儕與同學們:
平安!
  今年欣逢淨心堂落成四十週年誌慶(主曆1979年-2019年),為讚頌天主慈愛的恩澤與感謝輔仁大學全體師生的長期共同努力,特別於淨心堂大聖堂舉行《曠野後的歡欣》校慶暨堂慶感恩音樂會。
  此聖樂饗宴,除了美籍管風琴家貝慕敦老師與本校聖堂管風琴師潘天銘老師的慶典音樂演奏外,更邀請了江漢聲校長蒞臨與管風琴合奏巴赫名曲,淨心聖詠團指導老師張宇昕老師將獻唱法朗克的經典之作「天使神糧」,輔大聖樂合唱團亦將演唱劉志明蒙席為校慶所新編之四部合唱曲「歡唱雀躍吧!」、Marco Frisina蒙席之作「Totus Tuus」(全屬於妳),以及波蘭作曲家Henryk Botor為2016年在波蘭克拉克夫舉行的世界青年日閉幕感恩祭典所創作、題名獻給聖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彌撒曲,最後將邀請現場來賓一同詠唱當代作曲家Tony Alonso創作並取材於露德聖母歌的「聖母禱文」,精彩可期!

歡迎同儕、同學們蒞臨欣賞!
                     校長 江漢聲教授
                      校牧 林之鼎神父 敬邀
    附件檔案:
  1. 2019校慶堂慶音樂會小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