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藝文中心活動】參訪「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的臺灣聲響實驗室」

2019-12-13• 網路、資安

發文單位:藝文中心
業務承辦:陳毓宏
聯絡電話:(02)2905-6492
聯絡信箱:128735@mail.fju.edu.tw

位於空總的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簡稱 C-LAB)的臺灣聲響實驗室,在 2019 年的 11 月正式開幕!

開館的聲響藝術節將有一系列聲音相關的演出、工作坊、活動,除此之外,輔大藝文中心也特地與 C-Lab 合作,開放一個專屬的場次輔大的同學們,近距離的發現、觀察並瞭解這個有點潮又帶點神秘感的基地都在做些什麼實驗!

本活動人數限定,對聲音相關的同學們手刀來報名吧!

時 間 | 2019 年 12 月 18 日 12:40 - 14:10
地 點 | 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的臺灣聲響實驗室
報名期限 | 12月16日(一)16:30
入場方式 | 購票入場。輔大教職員生特價 50 元;校外來賓 100 元。保險費 35 元另計。限定 20 人。
    附件檔案:
  1. CLAB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