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9學年度「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微學分學程」招生說明會(109.04.22)

2020-04-11• 招生

發文單位:公共衛生學系
業務承辦:楊子昇
聯絡電話:02-29053434
聯絡信箱:fjuph316@gmail.com

【學習加值.跨域師資.就業增能.聰明選擇】“創新”不僅已是台灣產業轉型的核心,“使用者經驗”及“服務設計”更是其中的重要價值!而「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微學分學程」是少數以“醫療場域”為實作處所的課程設計,在國內線上知名期刊「Vide創誌」有詳盡報導,授課教師則含括輔大醫學院、理工學院、藝術學院、管理學院及業界專家等,歡迎對用戶體驗(UX)、使用者介面(UI)、服務設計(SD)、前端工程師(F2E)及產品經理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修讀。

*學程報導:https://vide.tw/10700
*產業接軌:和UX龍頭之一「悠識數位顧問有限公司」合作,由策略總監江典泗親授業界難得的實務技能。
*就業出路:可從事UX研究員、UI設計師、服務設計師(顧客經驗管理經理)、前端工程師、專案/產品經理(product manager)…等,選擇機會多元,平均起薪達40K。
(資料來源:天下雜誌:最夯新行業,5年職缺翻倍!你不知道的UX爆發潮、UI/UX設計師薪資調查:揭開你所好奇的行業天花板)
=====================================
一、學程招生說明會:
1.時間:109年4月22日(三) 12:00~13:30。
2.地點:宗倬章(舊醫大樓)四樓聖保祿廳。
3.活動代碼:28351
4.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351
【注意事項】
1.因本活動敬備餐點,故請提前報名,謝謝。
2.請與會者自主配戴口罩,以維護自身與他人權益。
3.全程參與本活動者,可認證深耕起飛時數。

二、學程申請修讀須知:
1.申請期程:109年4月29日~109年5月7日止。
2.申請表件下載:http://sd.mc.fju.edu.tw/DepIntro.jsp?DI_CODE=5
3.申請方式:學生申請修讀本微學分學程,應至本學程網頁下載申請表,檢附申請表(必備)、歷年成績單正本(必備)、創作作品(選擇)、其他相關申請資料一份(選擇,如:微學程課程修讀計畫書或生涯發展計畫),將申請資料送至微學程辦公室(宗倬章大樓DG316-2)。(修讀名單由本學程委員會審核後另行公布)
4.學分採計與充抵:學生進入本微學分學程前所修之本微學分學程開設相關科目,可採計為本微學分學程之學分。
    附件檔案:
  1. 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微學分學程--說明會.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