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優質領導菁英微學分學程】大師講座:嚴心鏞創辦人「感動服務方程式x利他精神的實踐」

2020-05-1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全人教育課程中心
業務承辦:許健哲
聯絡電話:3128
聯絡信箱:043467@mail.fju.edu.tw

嚴心鏞先生靠著膽識和毅力,31歲成為美商公司香港國際業務總監,2004年回到台灣,任職亞都麗緻服務管理學苑總經理,同時也擔任企業講師,所講授的感動服務課程在許多企業奉為準則。近年來,他堅信日本管理大師稻盛和夫的社會企業理念,希望實踐「利他」的精神,致力有機餐飲,期望打造台灣成為有機島,以培育一萬個年輕人返鄉創業、行善行孝、利他助人為使命,創辦蔬食學院、培養創業人才,推動健康飲食、發展有機食品為公司願景。

竭誠歡迎您一起學習令人說WOW的感動服務方程式,聽聽嚴先生以終為始,堅定走上社企創業路的故事!

※講者:嚴心鏞創辦人
※經歷簡介:
善果餐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稻禾餐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亞都麗緻服務管理學苑 總經理
奧爾思服務管理顧問公司 總經理
美商World Family公司 國際業務總監

※講題:感動服務方程式 X 利他精神的實踐
※時間:5月27日(三) 13:30~15:30
※地點:聖言樓SF130教室(防疫期間,採同步視訊方式聽講)
主辦單位:優質領導菁英微學分學程、全人教育課程中心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訊息:
1. 請至活動報名系統進行報名並填寫相關資料,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437
2.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22中午前截止,名額50位,額滿為止。
3. 防疫期間,教室採梅花座,並請全程配戴口罩。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