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謹訂於109.11.13(五)舉行「台北—梵蒂岡—北京複雜的三邊關係」專題演講,歡迎蒞臨參與!

2020-11-03•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主題:台北—梵蒂岡—北京複雜的三邊關係※
演講人:杜筑生教授(中華民國前駐教廷大使)
日 期:109.11.13(五)
時 間:12:10-13:30
地 點:淨心堂一樓(始胎無染原罪聖母廳)
備 註:請配戴口罩、接受量測體溫並配合實名制登記

梵蒂岡是唯一與中華民國台灣有正式外交的歐洲國家。自梵蒂岡同北京簽署臨時性協議後,台灣政府和民間出現不同反應,許多國人擔心台灣和梵蒂岡的邦交關係是否會因此生變?面對種種疑惑與擔憂,本室特別邀請杜筑生教授蒞校進行專題演講,杜教授曾任中華民國駐教廷大使,並曾為輔仁大學特聘專任講座教授,其外交事務經歷豐富,學術涵養深厚,相信可為關心此議題的師生,提供豐富的視野。

參與方式:免費入場、敬備簡餐。

為統計備餐人數,敬請於11月11日前上網登錄報名資訊,活動報名代碼28854,網址如次: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854
或洽詢業務承辦人。
全程參與者,教育認證時數認證1小時。(申請中)
其他詳情,請參考本校校牧室網頁:http://www.chaplain.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