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20 FINANCIAL TIMES 全球最佳管理碩士-12月21日 [MGEM] 三邊...

2020-11-10• 招生

發文單位: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在職專班)
業務承辦:陳欣儀
聯絡電話:(02)2905-2701
聯絡信箱:148595@mail.fju.edu.tw

最國際化的創業管理課程,一年時間獲得由美國羅耀拉瑪麗蒙特大學主發,歐亞美三校共同認證碩士學位

今年 ( 2020年) 榮獲英國金融時報 (FINANCIAL TIMES) 評比:全球最佳管理碩士第19名
2019年榮獲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評比:全球最佳管理碩士第8名
2019年榮獲QS評比:全球最佳管理碩士第47名

【MGEM 2021-22 年秋季班招生說明會】
時間:109年12月21日(二) 中午12:15
地點:輔仁大學國璽樓10樓 MD1001教室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tPaStvTiW6XGXaJ8

輔大管理學院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 (MGEM) 由國際最重要的商管認證機構AACSB所承認之三所大學:台灣輔仁大學(FJCU)、西班牙拉孟大學 (IQS) 與美國羅耀拉瑪麗蒙特大學 (LMU) 共同開設。一年內於台北、巴塞隆那與洛杉磯密集課程學習,最後由美國羅耀拉瑪麗蒙特大學頒發三校共同認證之碩士畢業證書。

MGEM創辦於2008年,為最國際化的管理碩士,MGEM學生組成多元,十二年間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個國家培育出上四百多位傑出校友。強調以當今最熱門之全球視野、創業發展、企業管理為主軸,並透過歐亞美三地頂尖名師授課,再輔以全球校友資源,就讀MGEM確實為台灣青年學子培養全球就業與創業之最佳選擇!

【報名資格 (免考GRE與GMAT)】
1. 國內外大學畢業或同等學歷
2. 英文能力需多益 750 分以上(或 TOEF-iBT 80 分以上、IELTS 6 分以上)


2020/11/01-2021/03/31皆可至線上招生報名系統 (http://mgem.fju.edu.tw/) 報名 + 上傳申請電子檔資料英文版,如下:

(1) 申請表格 (可於線上報名系統填寫)
(2) 大學四年總成績單 (應屆大四生可先繳交三年成績單)
(3) 大學畢業證書 (應屆大四生可先繳交英文在學證明)
(4) 英文能力檢測證明
(5) 個人履歷
(6) 個人自傳
(7) 身分證及護照正反面
(8) 個人 2 吋大頭照
(9) 2 封推薦信 (至少一封需來自學校老師)
(10) 支付「美金200元」審核費至指定帳戶以完成申請程序 (無論通過審核與否皆不退費)

MGEM更多詳盡資訊請至MGEM的官方網站參閱。(MGEM官方網站:http://mgem.fju.edu.tw)
若對MGEM學生在各國學習的生活感到興趣,建議可以上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瀏覽,也請幫我們按個讚或分享。(MGEM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jumgem/)

若對本學程有其他疑問,歡迎隨時來信或來電洽詢。
    附件檔案:
  1. MGEM招生海報.jpg
  2. MGEM招生說明會報名QR Code.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