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主旨:淨心堂聖誕點燈音樂會 11月30日週一19:00舉行,歡迎聆賞!

2020-11-20•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 輔仁大學淨心堂聖誕點燈音樂會 *
時 間: 11/30 週一 19 : 00 - 20 : 00
地 點: 淨心堂 二樓 大聖堂
演出者:⾧笛:⿈善聖、卓彥秀(短笛)
    單簧管:林昭安 鋼琴:陳維志
    管⾵琴:潘天銘
參 與:免費入場。
備 註:請配戴口罩並配合實聯制登記

一年一度燦爛繽紛的聖誕點燈中,留學法國的五位音樂家們,將聯手共譜這一夜的美妙樂音!同為法蘭西文化和花都巴黎的薰陶,時隔多年,老朋友再度相聚,他們將激盪出怎樣的音樂火花呢?這一夜,誠摯邀請前來欣賞聖誕燈飾的大朋友、小朋友蒞臨淨心堂二樓聖堂,聆賞這場別出心裁的音樂會演出!

歡迎踴躍參加!

為防疫實聯制及累計認證,敬請事先上網登錄報名資訊。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914
(活動報名代碼28914)
校牧室網頁:http://www.chaplain.fju.edu.tw,或洽詢業務承辦人。
    附件檔案:
  1. 204369_20201130_輔大聖誕點燈音樂會-頁面-1.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