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知名矽谷部落客幫你職涯診斷與介紹!

2020-12-02•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公共衛生學系
業務承辦:翁紫鈺
聯絡電話:0229053434
聯絡信箱:fjuph316@gmail.com

本次講座榮幸邀請到矽谷知名部落客「矽谷阿雅」鄭雅慈與大家進行線上直播,她曾經幫助上千個人做職涯諮詢,從中發現到,原來最大的問題點不是履歷,也不是面試,竟然是不了解職位! 因此本次講座將為你解答,大科技公司百百種職位!從工程師、設計師、產品經理、數據科學家,還有十多種不同職稱、職位,到底都在做什麼,阿雅為你詳細講解!

所以如果你….
聽過很多職位卻還是對實際工作內容一知半解,
或是你….
嚮往進入大型科技公司工作,
來聽矽谷阿雅分享她的經驗,保證你收穫滿滿!

※時間:109/12/9(三) 13:40 – 15:30
※地點:倬章樓DG410聖保祿廳
※主辦單位:
1 醫學院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微學程(http://sd.mc.fju.edu.tw)
2 管理學院服務設計研究中心(http://sdrc.fju.edu.tw)
3 醫療使用者經驗師生社群(高教深耕計畫)
※講師介紹:矽谷知名部落客「矽谷阿雅」鄭雅慈是數位產品管理、數位行銷專家,她過去在Facebook等財星百大的矽谷電子商務、社群媒體、零售公司擔任資深主管,現任矽谷人工智慧新創公司Taelor執行長、美國西北大學兼任講師,以及美國頂尖加速器500 Startups導師。矽谷阿雅曾獲選年度40位科技女性菁英榜、Min雜誌年度最佳行銷人提名,並受邀擔任泰德演講。著有排行榜第一名的職涯勵志書《追不到夢想就創一個》並在「矽谷阿雅」臉書等粉專分享職涯心得,擁有數萬粉絲。
※講師FB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AnyaChengSiliconValley
※報名資訊 :即日起至12/08 23:55報名截止
※活動報名連結: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925
※注意事項:廳內禁止飲食、配合防疫須戴口罩
    附件檔案:
  1. 我的產品經理之路海報_工作區域 1.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