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Christmas Cantata ~ 2020聖誕主題音樂劇-天主教輔仁大學站~

2020-12-14•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服務學習中心
業務承辦:諶師涵
聯絡電話:02-2905-2997
聯絡信箱:fj03522@mail.fju.edu.tw

Christmas Cantata ~ 2020聖誕主題音樂劇
一場洗滌心靈和找回遺失的愛與幸福,並栽種夢想與希望的聖誕奇蹟音樂劇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要到來,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季節。本校協助國際青少年聯合會 (International Youth Fellowship,簡稱IYF)辦理《聖誕主題音樂劇》,IYF 2001年創立於韓國,為民間非營利團體,通過交流活動培養國際領導者,解決青少年所面對的各樣問題。
藉由此機會將聖誕節的信息以歌劇、音樂劇的方式傳達「聖誕」的含意,這將會是一場讓人溫暖的演出。


~活動資訊~ ✨誠摯邀請全校師生及校外人士參加✨
✅日期時間:12/30(三) 13:30-16:30
✅地點:國璽樓一樓國際會議廳
✅演出內容:
[天使的歡聲─神聖的夜晚]
再次遇到溫暖家庭的愛 [安娜的聖誕節]
音樂劇為全英文,會顯示中文字幕
✅ 報名系統: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947
✅注意事項
*報名參加者優先保留座位(需於13:45前報到入座,逾時不保留)。13:45-13:55開放給現場報名者入座。
*入場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請勿入場。本活動不提供口罩,請自行預備。
*活動場地不得飲食。
    附件檔案:
  1. 音樂劇海報_改.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