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大音樂系慶祝校慶95周年之系列活動】12/18 聖誕音樂會 12/23 輔大協奏曲比賽優勝...

2020-12-15• 網路、資安

發文單位:音樂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業務承辦:楊欣諭
聯絡電話:29052377
聯絡信箱:149851@mail.fju.edu.tw

第四場:聖誕音樂會

年末將至,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為學校帶來不少歡騰的氣氛,今年本系為大家帶來一個新的提案! 本系弦樂團及合唱團在王逸超老師及蘇慶俊老師的帶領之下,將於12月18日周五晚間為大家帶來美妙的弦音雅樂,節目內容豐富精彩,包括曲目有Corelli: Concerto Grosso in g minor No.8, Op.6, Karlowicz: Serenade for Strings, Op.2,以及多首聖誕歌曲。敬邀校內外愛樂人士前來欣賞,攜伴感受聖誕佳節的溫馨與歡樂氣氛!

※時間:2020.12.18(五) 19:00
※地點:藝術學院2F懷仁廳

第五場:輔仁大學音樂學系協奏曲比賽優勝者音樂會暨管樂團音樂會

本系協奏曲比賽獲勝的四位同學黃懷德、黃郁芳、李彥臻、張啟哲將與音樂系交響樂團合作演出知名又有份量的協奏曲目F. Chopin : Piano Concerto No. 1 in E minor movt.1, P. Hindemith: Viola Concerto “Der Schwanendreher” movt.1,
H. Tomasi: Concerto pour Saxophone et Orchestra movt.2, Keiko ABE: Prism Rhapsody for Marimba and Orchestra,敬請校內外朋友踴躍前來為年輕新秀加油打氣並共襄盛舉。
國內知名長號演奏家李賢哲老師首次帶領本系管樂團,將展現豐富、活力十足的曲目,包括Ida Gotkovsky: Poème du feu, Itaru Sakai: The Seventh Night of July, Daisuke Shimizu: Sea of Wisdom, Robert Jager: Sinfonia Nobilissima, James Curnow: Overture to a Winter Festival,請大家拭目以待!

※時間:2020.12.23(三) 19:00
※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第六場:歲末狂想-爵士大樂團音樂會

本校音樂學系爵士大樂團已在國內各大爵士音樂節多次亮相,表現卓越,深獲好評,在李承育老師的帶領下,豐富的曲目與演奏風格為最大的特色,歡迎大家揪團前來共享爵士樂的歲末狂想!

※時間:2020.12.29 (二) 19:00
※地點:藝術學院2F懷仁廳
    附件檔案:
  1. 1218聖誕歲末海報.jpg
  2. 1223協奏暨管樂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