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美澳法西跨國雙碩士好超值、全球423所姊妹校免學費讓你出國留學!

2020-12-31• 招生

發文單位: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業務承辦:張雅婷
聯絡電話:2905-2750
聯絡信箱:imMBA@mail.fju.edu.tw

輔大國際經管碩士班(imMBA)110學年度 碩士招生:2021/1/5(二) 10:00~ 1/14(四) 16:00
報名網址:https://exam.fju.edu.tw/admission/10

■ 國際視野 X 跨域整合 X 數位創新
輔大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imMBA)為AACSB認證的全英語授課碩士班,課程設計除了涵蓋管理專業領域,如國際企業管理、國際行銷、人力資源管理、全球供應鏈管理、財務管理、服務設計等各種專業知識之外,更融入了跨國際經營所需要的各種技能,以及智慧營運與數位創新等最新產業趨勢。培養企業所需的國際管理人才,強化學生就業的國際移動力 (international mobility)!

■ 兩年取得輔大和國外大學的雙碩士學位、全球423所姊妹校免學費出國留學!
對於想進一步出國深造的同學,可以選擇參加輔大提供的全球423所姊妹校免學費交換學習或參加國際經管(imMBA)的雙碩士學位計畫**,碩二至美國、澳洲、法國、西班牙攻讀另一個碩士,讓同學在最符合時間和經濟效益下,有機會於兩年內取得輔大和國外大學雙碩士學歷,及海外企業實習的經驗。
**1+1 雙聯碩士方案包含University of Michigan-Flint (USA),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stralia), 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France), Ramon Llull University (IQS, Spain)

■ 傲視全台的國際化MBA學習環境
根據Eduniversal 2019評鑑在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分類排名,國際經管(imMBA)排名全台Top 3、遠東地區Top 15。招收台灣以及橫跨美洲、歐洲、亞洲、大洋洲等超過3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前來攻讀學位或交換學習,在菁英師資群的帶領下,達到在地學習、國際化的求學體驗。在疫情肆虐全球的情況下,安心在台接受世界級的MBA教育!

★ 報考資料
1. 書面資料審查表
2. 國民身分證影本
3. 學位證書影本
4. 學士班歷年成績單
5. 自傳暨讀書計畫
6. 英文能力證明
7. 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

更多報考資訊: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subweb/immba/subedit.php?EID=32
課程諮詢:imMBA@mail.fju.edu.tw 或2905-2750
    附件檔案:
  1. 國際經管110招生.pdf

附件下載